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索引号:sbxczj -/2023-0228001 公文目录:本级财政预决算 发文日期:2023年02月28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监督索引号53232200500010000

 

双柏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

 

——2023130日在双柏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上

双柏县财政局

 

各位代表:

受县人民政府委托,现将双柏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提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请县政协委员及列席人员提出宝贵意见。

一、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2022年的财税工作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有力监督指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大历次会议精神、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坚决落实“积极财政政策要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的要求,全力组织财政收入,优化支出结构,强化重点支出保障,有效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稳步推进财政改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兜牢兜实“三保”底线,财政可持续能力增强,财政预算执行总体平稳。

(一)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执行情况

1.1全年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6,048万元,比上年29,017万元增收7,031万元,增长24.2 %,为预算数30,468万元的118.2%,为预算调整数36,000万元的100%。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7,497万元,比上年22,706万元减收5,209万元,下降22.9%,为预算数23,837万元的73.4 %;非税收入完成18,551万元,比上年6,311万元增收12,240万元,增长193.9%,为预算数6,631万元的279.8%,非税占比为51.5%(见附表1)。

1.2全年实现公共预算支出总计188,463万元,比上年188,530万元减支6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70,711万元,完成预算数185,526万元的92%(为调整预算数170,661万元的100%),同口径与上年持平。其中:“三保”支出96,947万元(工资支出63,884万元、民生支出28,701万元、运转支出4,362万元);专项上解支出5,265万元(为调整预算数5300万元的99.4%);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还本支出9,347万元(为调整预算数9,347万元的100%)(见附表2

1.3平衡情况: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6,048万元,返还性收入2,622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收入117,475万元,专项转移支付收入20,224万元,上年结余(结转)4,032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转贷收入8,000万元,调入资金0万元,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62万元,收入总计188,463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70,711万元,上解支出5,265万元,年终结余(结转)3,092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还本支出9,347万元,预算稳定调节基金48万元,支出总计188,463万元收支平衡

2.政府性基金预算执行情况

2.1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9,924万元,为预算数28,000万元的35.4%,与上年15,653万元相比减收5,729万元,下降36.6%

2.2地方政府性基金支出35,343万元(其中:专项债券收入安排的支出24,900万元),为预算数24,377万元的1.44(为调整预算数35,071万元的100%),比上年同期63,595万元减支28,252万元,主要是专项债券收入安排的支出减少32,100万元。

2.3平衡情况: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9,924万元,上年结余结转877万元,上级转移支付收入1,176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务转贷收入29,12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总计41,097万元;地方政府性基金支出35,343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还本支出4,220万元,调出基金0万元,上解支出437万元,年终结余1,09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总计41,097万元,收支平衡(见附表3

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

3.1全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9万元(上年结余结转6万元,上级补助收入3万元。

3.2全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9万元。

3.3收支相抵,年终结余0万元。(见附表4

4.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情况

4.1全年社会保险基金收入16,279万元,比上年15,475万元增收804万元,增长5.2%。其中:社会保险基金保险费收入10,979万元,财政补贴收入4,633万元,利息收入266万元。

4.2全年社会保险基金支出14,343万元,较上年13,795万元增加548万元,增4 %。其中:社会保险待遇支出14,330万元,较上年增长3.9%

4.3平衡情况:收支相抵,当年收支结余1,936万元,年终滚存结余22,480万元(见附表5结余资金包括按政策属个人账户的资金余额以及按规定够下年度一定月份的支付数额基金。

5.其他事项说明

5.1预备费使用情况。年初预算预备费为1,860万元,年终将平衡财政预算。

5.2关于地方政府债务情况由于目前省财政尚未下达债务限额,待省级下达债务限额后我们将另行报告。

5.3以上均为快报数,待省州财政批复我县2022年财政决算后,部分数据会有所变化,届时再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变化情况。

二、2022年财政政策、措施及成效

县财税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县委、县人民政府决策部署,以“稳收支、保三保、防风险、守底线”为抓手,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积极财政政策靠前发力。

(一)克难奋进,财政工作积极有效。县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咬定县人民代表大会目标,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狠抓财政工作落实。一是超额完成财政收入目标。在世界经济下行、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留抵退税等诸多因素影响下,严格落实经济运行“五个主题”制度,加强税源分析,强化征管措施,超额完成了年初预算收入目标任务。全县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6,048万元,超年初预算5,580万元。二是向上争资稳中有增。紧盯政策动态,多渠道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全县共争取上级一般公共预算转移支付资金140,321万元,扣除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州级统筹因素后,与上年同比增长7,608万元,增长5%争取新增专项债券3个项目24,900万元,有效弥补了县域重点项目建设资金短板。三是财政保障更加积极有效。坚持有保有压,集中财力保障重点支出。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和非刚性支出,压缩的经费用于支持乡村振兴衔接、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等民生支出,用政府的“紧日子”换来人民和市场主体的“好日子”财政保障重点更加积极有效。四是“三保”责任落实落细。坚持统筹财力,优化支出结构,严格落实支出保障顺序,确保了人员工资按时发放、机构正常运转、个人民生足额保障。五是财政资金效益逐步提升。强化财政资金盘活,年内盘活财政存量资金976.95万元,统筹用于“三保”、重点领域和急需支出,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六是直达资金动态监控有力有效。强化直达资金管理,加快支付进度,全年支出直达资金40,039万元,切实发挥了直达资金快速直达,积极发挥纾困解难的关键作用。

(二)扛牢压实政治责任,重大政策落实加力提效。县财部门牢固树立“以政领财”理念,坚定信心,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加大补短板、强弱项力度,财政政策落实加力提效。一是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资金财政部门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强化库款调度,开辟资金拨付“快速通道”和政府采购“绿色通道”,加强疫苗接种,坚决履行守边固防援助责任,多渠道筹集资金,落实一线人员保障,投入资金1,110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力保障。二是持续打好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着实扛起生态建设政治责任,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扣打造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区目标,扛牢压实财政支持生态环境保护政策落实,投入资金2,654万元,扎实抓好环境污染整治,有效改善乡村人居环境,解决了部分农村“一水两污”、生活垃圾处理等问题。三是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六个一”工程,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投入资金7,622万元,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培育、农民增收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四是坚守政府债务风险底线,重大风险有效防控。建立健全重大风险防控机制,实时监控政府债务,禁止违法违规融资担保和变相举债行为。压实偿债主体责任,多渠道筹措资金,积极化解存量债务。2022年化解债务2.05亿元,偿还债务利息0.45亿元,政府债务风险有效防范。完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十大长效工作机制,开展P2P网贷机构风险整治,督促借款企业归还资金340.15万元。五是粮食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切实贯彻“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安排高标准农田建设资金2,030.99万元,改造农田2.16万亩,打好种业翻身仗;安排实际种粮农民地力补贴2,733.5万元,惠及种粮农民3.52万户,强化耕地地力保护提升;加强粮食安全体系建设安排粮食储备企业资金142万元,确保粮食安全稳定。

(三)坚持和改善人民福祉,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县财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优先位置。2022年“国标”“省标”民生支出96,924万元,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56.8 %一是教育事业优先发展政策全面落实。统筹安排教育支29,560万元,加强教育重镇建设,严格落实学前教育发展、营养改善计划、困难学生补助、免学费、助学金、贫困家庭子女资助政策全覆盖和乡村教师支持计划。二是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保障有力。统筹整合中央预算内和专项债券资金2.5亿元,加强县中医院、保健院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就医条件;安排医疗保险469万元(县级)兜牢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保障。三是切实筑牢社会保障底线。统筹安排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077万元,切实兜牢养老、贫困、农村危房保障底线,持续支持就业创业工程、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程和农村劳动力培训。四是有效改善城镇居民住房。统筹安排住房保障支出706.04万元,实施老旧小区改造151.62万平方米,切实落实城镇居民住房问题。五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统筹安排公共文化事业支469.92元,支持公共文体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文物、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加快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业发展。六是惠农政策有效实施。统筹安排农林水支出35,515万元,同比增长31.8 %切实保障农田水利建设、耕地保护、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积极支持稳粮增收,解决好“三农”工作问题。七是“惠企利民”政策落实落细。全面贯彻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年减免税251,128万元,扣除玉楚高速增值税留抵退税233,762万元,减免地方税收17,366万元减少地方财政自收收入8,936万元;扩大实施企业社保费缓缴政策,减轻企业社保负担。积极协调创业担保贷款贴息302.87万元贷免扶补贴息405.21万元。

(四)开拓进取,财税改革稳步推进。县财税部门坚定信心,锐意改革。一是强化“四本”预算统筹。持续加大“四本”预算统筹衔接力度,政府性基金收入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统筹调入一般公共预算,增强财政保障能力。二是国库管理改革不断完善。稳步推进国库集中支付制度,全面推行财政一体化系统管理,不断提升财政支出效能。统筹推进政府采购管理改革,积极促进和服务市场主体培育发展。三是财政预决算公开全覆盖,质量不断提高。全县财政预决算公开率达100%,建立公开、公正、透明的预决算管理制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四是预算绩效管理持续推进。绩效目标与预算资金同步申报、审核、批复、下达机制基本建立,绩效管理范围覆盖所有预算单位和所有财政资金。财政扶贫资金、中央直达资金绩效目标填报率、自评率均达100%2022年对4个重点项目2.81亿元财政资金开展绩效评价,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和信息公开逐一推开。

(五)强化监督,财政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县财税部门履职尽责,强化监督,狠抓管理。一是财政监督工作不断加强。建立专项督查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财政监督机制,扎实开展财政资金安全、预决算公开、“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财政存量资金督查和预算单位财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财政资金监管,年内开展督查检查7场次,监督纠正问题78个。二是政府采购和国有资产管理不断规范。调整优化政府采购审批流程和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管理,政府采购监管效率不断提高。积极推进行政事业性资产配置标准化体系建设,规范资产管理,落实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制度,资产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不断提升。三是法治财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坚持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实施条例作为财政管理的行为准则,不断增强预算的法定性和约束力。严格执行人大各项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案。

各位代表,回顾一年来的财政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看,全县财政工作面临着不少挑战和困难,“财政收入增长难、财政支出保障难、财政预算平衡难及债务风险防控难”仍然是当前财政面临的主要问题,“财政运行风险、财政三保风险、政府债务风险”三大风险挑战日趋严峻。我们要高度重视这些问题,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三、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财政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州县委全会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严格按照县委3815”发展目标,厚植财源,强化收入征管,硬化预算约束,做强做大“财政蛋糕”切实兜牢兜实民生底线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持。建议2023年全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长3%

(一)一般公共预算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安排37,800万元,较上年36,048万元增加1,752万元,增长5%。其中:税收收入23,000万元,较上年增收5,503万元,增长31.5%;非税收入14,800万元,较上年减收3,751万元,下降20.2%。非税收入占比39.2%(见附表6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总支出186,875万元,较上年188,463万元减少1,588万元,下降0.8%。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安排175,780万元,比上年完成数170,711万元增加5,069万元,增长3%2023年,双柏县严格按照“三保”优先的顺序,按照国标、省标范围和标准足额安排“三保”预算。2023年“三保”预算安排92,589万元,其中:保工资支出64,517万元、保运转支出2,208万元、保基本民生支出25,864万元。剔除上级转移支付补助安排的基本民生支出19,086万元,县本级财力安排的“三保”支出为73,503万元“三保”支出应保尽保,不留缺口。按资金支出类别划分:本级预算支出安排107,41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6,725万元,个人民生支出26,399万元,民生项目支出7,295);上级专项转移支付66,601万元;预备费1,760万元;债券转贷支出5,795万元;上解支出5,300万元(见附表7

3.平衡情况: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800万元,返还性收入2622万元,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收入107,205万元,上级专项转移支付19,813万元,调入资金10,500万元,调入预算稳定调节基金48万元,上年结余(结转)3,092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转贷收入5,795万元,收入总计186,875万元。本级支出预算安排175,780万元,上解支出5,300万元,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还本支出5,795万元,支出总计186,875万元,收支平衡。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

1.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安排21,330万元,比上年完成数 9,924万元增加11,406万元,增长114.9%,政府性基金补助收入1,200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务转贷收入3,573万元,上年结余收入1,097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总计27,200万元。

2.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13,067万元,较上年下降63%;政府性基金上解支出560万元,调出资金10,000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务还本支出3,573万元,政府性基金支出总计27,200万元。

3.平衡情况: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21,330万元,政府性基金补助收入1,200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务转贷收入3,573万元,上年结余收入1,097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总计27,200万元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安排13,067万元政府性基金上解支出560万元,调出资金10,000万元,地方政府专项债务还本支出3,573万元,支出总计27,200万元,收支平衡。(见附表8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安排505万元,其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50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5万元,上年结余0万元;全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505万元,其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5万元,调出资金500万元。收支相抵平衡(见附表9

(四)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1.全县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入18,806万元,增长15.5%。其中:社会保险基金保险费收入13,075万元,财政补贴收入5,001万元,利息收入83万元,委托投资收益270万元,转移收入366万元,其他收入11万元。

2.全县社会保险基金支出15,571万元,增长8.6%。其中:社会保险待遇支出15,514万元,转移支出57万元。

3.平衡情况:收支相抵,当年收支结余3,234万元,年终滚存结余额25,714万元(见附表10

四、2023年财政工作重点及工作措施

2023年,县财税部门将按照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着力抓好六个方面工作:

(一)着力加强财政干部队伍政治建设。一是坚持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财政工作发展要求,牢固树立“财”服务于“政”意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让“四个意识”树得更牢、“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二是着力锻造强有力财政基层干部队伍。要坚持解决财政干部队伍人少事多,老龄化问题,加强干部队伍学习教育培训,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和技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队伍,不断强化财政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二)着力壮大地方财政实力。一是厚植财源。要落实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坚持稳定粮食生产,力促烟叶生产提质增效,带动特色农业产业链延伸发展;持续支持大重点产业发展壮大,全力以赴调结构、补链条,强基础,培强龙头企业引领作用,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二是强化收入征管,严格依法治税。严堵税收“跑、冒、滴、漏”,加强非税收入征管改革,统筹谋划“土地指标流转”、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资产处置、土地出让等重点项目、重点收入征管,应收尽收,做大地方财政收入“蛋糕”。三是多措并举抓争取。树牢“抓争取也是抓收入”的理念,紧盯政策导向,加强项目库建设,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力度,积极争取2023年中央预算内和地方专项债券资金支持,促进项目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统筹谋划全县高质量发展,积极争取高质量发展奖补、均衡性转移支付、重点生态功能区补助等一般性转移支付资金支持,努力壮大地方财政实力。四是持续抓好重大政策落实。要持续落实优化“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上“实”招、“硬”措施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竞争力,激发活力、促稳增收。

(三)着力坚守“三保”底线。发挥政府保基本、兜底线作用和市场供给灵活性优势,综合施策,全力保障基本民生。一是持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坚决兜牢“三保”底线。“保基本、促发展、防风险”为主线,以兜牢兜实“三保”底线为基本点,坚持“三保”预算编制、执行和库款保障第一顺序原则,严格落实“三保”责任二是强化民生保障,增强人民福祉。全力保障就业、社保、教育、医疗等领域政策落实,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促进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努力增强人民福祉。三是落实农业提质增效,坚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四是坚决树牢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压减非必要、非重点一般性支出,严格预算约束,继续加大存量资金盘活力度,优先统筹用于保障民生。

(四)着力支持保障重点。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打好财税政策“组合拳”,科学统筹财力,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绿色发展特色县,扎实推进“绿色工业强县、生态旅游强县、特色文化强县、生态农业强县、基础建设强县”建设,把中药材产业建设成为“一县一业”特色产业。二是加大涉农资金整合力度,全力支持乡村振兴衔接、污染防治、疫情管控、粮食安全、重大民生等重点支出,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五)着力推进财政规范化管理改革。要继续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积极应对财政运行风险,着力提升财政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一是继续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严格预算约束。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预算法实施条例》,积极推进财政资金和单位资金统筹改革,加强全口径预算,将财政拨款收支、事业收支、事业单位经营收支和其他收支全部列入部门预算统一编制、管理,加大上年结转资金和当年预算的统筹力度。除疫情防控、应急救灾外,严控预算追加事项,执行中不得自行出台增支政策,确需新增支出的,通过部门预算现有资金调剂解决。二是积极稳妥推进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加快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实现预算单位一体化全覆盖,切实提高财政规范化管理水平。强化财政直达资金动态监管,强化预警信息处理。三是继续推行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按照“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开展新增项目事前绩效及财政承受能力评估,优化绩效目标设置,强化绩效运行监控,加强评价结果应用,全面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继续坚持预决算公开制度,全面提高预算管理透明度,接受社会民主监督四是加大国有资产监管力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严格落实国有资产监管报告制度。五是加大财政监管力度。继续加强对预算执行、国家重大政策落实、重点项目建设、预决算信息公开等方面的监督,加强财经秩序整治。落实预算单位资金使用主体责任,持续对预算单位财务管理、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等监督检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制度建设,着力提高财政资金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

(六)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风险意识,把兜牢县级“三保”底线和政府债务风险底线作为财政工作的硬任务,确保财政运行安全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扎紧制度篱笆,严格落实“三个强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政府债务和隐性债务风险评估预警机制,做好分级响应和应急处置,严格控制新增债务。二是要严格执行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和预算管理制度,进一步压实债务防控“四个责任”,严格控制限额内政府债务,坚决遏制新增隐性债务。三是要坚持守土有责,拧紧责任螺丝,拓宽筹资渠道,提前谋划,分解压实债务偿还责任,采取预算安排、争取再融资债券、融资平台自筹、协调金融机构置换、展期等多种方式筹措资金,落实债务化解计划,及时足额还本付息,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债务风险,抓实政府债务化解工作。四是完善政府债务常态化监测和风险评估预警机制,健全各级政府债务风险等级评定制度,加强风险评估预警结果应用,规范隐性债务数据变动程序和报备手续。

各位代表,做好2023年全县财政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县人大、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格按照本次大会决议和要求,创新财政工作思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双柏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附表

 

     

 

表一、双柏县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执行情况表…………-19-

表二、双柏县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执行情况表…………-23-

表三、双柏县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表………-38-

表四、双柏县2022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执行情况……-41-

表五、双柏县2022年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收支执行情况表……-42-

表六、双柏县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情况表…………-43- 

表七、双柏县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表…………-46-

表八、双柏县2023年政府性基金收预算情况表………........-60- 

、双柏县2023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情况……….....-62-

、双柏县2023年社会保险基金收支预算情况表…….........-63-

 

监督索引号53232200500010111



2.双柏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报告附表20230228051722295.xls
4.双柏县2023年转移支付预算情况说明20230228051637039.docx
5.双柏县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20230228051636602.docx
6.双柏县2023年政府债务举借情况说明20230228051636540.docx
7.双柏县2023年涉及空表公开内容说明20230228051636633.docx
8.双柏县2023年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说明20230228051636727.docx
9.双柏县2023年政府预算公开目录20230228051636883.docx
10.双柏县2023年其他需公开的信息说明20230228051637366.docx
1.双柏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230228051612656.doc
3.双柏县2023政府预算公开20230228051929840(1).xlsx

下载